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六安市政协委员新春走基层:送温暖、谋发展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2-24 19:59:3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春节临近,社会各界十分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2022年1月26日农历小年当天,六安市政协委员、六安市群众诉求办理社会监督员、六安市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安徽靳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团委书记靳永宝一行,携带实际总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冒着雨雪深入舒城县千人桥镇舒胜村,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慰问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年货,调研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当天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领导靳贞平同志代表市税务局亲自出席了“万企兴万村”有关活动,并特别转达了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沙文胜同志对靳永宝同志多年如一日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据了解,安徽靳尚贸易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事业,专注稻虾综合种养模式,服务农田面积50万亩、带动8000余户农民脱贫致富。同时,该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安徽省多个乡村开展“万企帮万村”“万企兴万村”行动,三年来累计为全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事业投入资金548余万元,造福一方百姓,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