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强化“三机制”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2-03-25 09:39

  今年以来,该县积极融入省市奋勇争先、跨越赶超浓厚氛围,建章立制,多措并举,抓项目、扩投资、强统计取得实效。

  强化企业扶持机制。直面“四上企业”不多不优等问题,出台《关于支持“四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培育扶持企业及大型个体工商户发展,推动“个转企”,深化企业注册登记、注销便利化改革;健全“小升规”常态化工作机制,实施“纳规上限”专项行动。1-2月,新增“四上企业”15家。

  强化“赛马”激励机制。直面项目投资动力不足等问题,出台《“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激励机制》,坚持以“总量、速度、位次”论英雄,突出“投资、项目、招商”关键词,针对部门及乡镇开展月度监测、季度小考、半年会考、全年大考,依据季度年度评比结果兑现奖惩。1-2月,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9.5亿元,同比增长29.5%,位居全市第3。

  强化统计服务机制。直面统计数据质量不高等问题,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通知》,引导部门及乡镇重视统计、研究统计、保障统计、依法统计。1-2月,省市一套表数据核查投资总误差率2.71%,批零业商品销售额误差率0.2%,工业产值零误差。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