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强化能力提升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5-24 00:00:00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5月23日,霍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登记能力专题培训会,中心业务人员及相关金融机构、开发企业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详细解读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22版)的通知》,讲解和展示了霍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具体提升举措和成效,对不动产登记系统开发、流程再造、压缩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

  霍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深化不动产登记领域的“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集成应用,全力提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优化登记办理流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企业群众便利度满意度,同时按照严格自查缺陷和对标全省标杆的思路,着力抓改革、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推出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听取了一线工作人员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关业务股室及中心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目标、优化提升、争创一流,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财产登记的便利度和满意度,把营商环境这一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营造好、管理好、服务好,全面创建霍邱不动产一流营商环境,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付涛)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