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文化惠民“闹”竹乡

时间:2020-08-07 15:05

  炎炎夏日送清凉,阵阵歌潮漫竹乡。 8月3日晚七时30分左右,素有中国竹海之乡的诸佛庵镇文化广场歌声瞭亮,舞步飞炫。戏曲绕梁,黄梅高唱。精彩的演出为竹乡捎来了丝丝清凉,送来了欢乐与吉祥。

  日前,2020年霍山县“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已在该县城乡拉开帷幕。据悉,该当天活动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大美西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山民俗艺术团联合承办。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伟 雷威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