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高质高效解决企业诉求

时间:2020-08-12 10:45

  今年以来,霍山县委非公工委通过非公党建指导员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指导实效,更好地帮助企业脱离疫情困境,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建指导员在联系走访过程中,广泛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认真加以分析,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在每周工作例会集中反映。8月初,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市场监管局在党建指导员周工作例会上接到2名党建指导员反映4家企业关于用气价格和天然气安装费用等问题诉求,市场监管局对党建指导员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接到诉求后,不顾周末休息,协调联系霍山皖能公司根据流量需求对2户纺织企业调整了安装工程方案,对相关企业上门宣传价格政策,有效疏导价格矛盾,很好地协调解决了企业生产中难题。

  此外,该县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国家各项降低企业成本政策。截至2020年7月26日,国网霍山县供电公司落实国家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惠及用户25户,减少企业用电成本75.86万元;阶段性降低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工商业企业用电成本5%政策惠及全县电力用户约2.1万户,已兑现优惠电费金额合计578.26万元;共计减免460户用户电费滞纳金金额1.95万元;合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656.07万元。霍山皖能公司直接降低企业用气成本450.24万元。县自来水公司将降低对188家中小微企业用水价格。

  下一步县委非公工委将进一步强化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帮助解决企业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