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举办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0-09-02 15:07

  为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营造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8月29日,霍山县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暨六安市第二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霍山选拔赛在山城宾馆隆重举行,由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联合主办,霍山华信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全县61名家政从业人员参加。

  围绕家政服务、母婴护理、育婴员等三个工种开展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着装得体、操作娴熟,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通过紧张而有序的实操竞赛,当场评选出了各比赛工种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是促进岗位员工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相结合的一次有益探索,全面展示了我县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风采,实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的目的,有效推动了我县家政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家政从业人员掌握新技能、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夏小芹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