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时间:2020-10-18 11:16

  近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第41号公告,决定命名35个地区为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其中霍山县榜上有名,也是六安市迄今为止第一个获得该荣誉的县区。

  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协调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霍山特色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作为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该县还先后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等国家级荣誉。此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成功创建,必将对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力,对大别山区以及国家中西部县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产生极为重要的借鉴和示范意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