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持续开展“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

时间:2020-11-13 09:11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在行动 千名行长进万企”的工作部署,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截止到目前,该行已调研走访企业100余家,解决融资需求企业30余家,累计给予信贷支持1亿余元,有效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金融在行动 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是该行推动“两小”业务发展的良好时机,也提供了银企互动的机会。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提前谋划、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在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等方面贡献力量。
  突出产品创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对缺乏有效担保和不符合传统产品授信政策的小微企业,创新推出“防疫贷”、“快捷贷”、“税贷通”、“小微易贷”等产品,以企业的资金流水、税务、大数据等信息为基础,通过标准化的信贷审批流程对企业实现授信。同时,在业务申请周期、操作流程上加以简化,节省企业融资成本。截至目前,该行“快捷贷”、小微易贷等创新产品共计发放贷款3000余万元。
  突出降本增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贵”。综合考虑资金成本、运营成本、服务模式以及担保方式等因素,实施差异化的利率定价,合理确定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截至10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法人贷款利率较年初下降0.66个百分点。
  突出流程优化,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慢”。持之以恒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建设,小微企业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贷款预申请,通过线上渠道完成资料收集、业务受理等流程。
  “回归本源,服务实体”,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本质与宗旨。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小微企业大走访工作既获得了企业的肯定,也推动了银企互通互信,有力地提振了银企共赢的信心。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陈郑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