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国网霍山县供电公司:“战”寒潮 “斗”冰雪 全力以赴保供电

时间:2020-12-30 09:28

  12月29日,省市县接连发布预警通知,大别山区为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当日,面对来临的恶劣天气,国网霍山县供电公司各应急抢修队伍紧急出动,纷纷开展线路特巡、变电站特巡等供电保障工作。

  面对“断崖式”降温和“急性子”雨雪,国网霍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们纷纷开启“战斗”模式。顶着寒风,踏着雪地,分股分队出动,在道路、在山林、在河边,哪里有线路,哪里有设备就有共产党员们的身影。

  “这一下子,给我穿了件雪白的战袍”大化坪供电所项勇在清理树障时,被竹林的雨雪撒落一身,从头到脚全部被雪覆盖,如同穿了一身雪白的战袍。不少雨雪顺着脖子直接流入身体表层,项勇却用热火卖劲的祛除这一丝丝寒冷。

  而在35kV大化坪314线的巡线路上,队长王琪瑞则和同事们一脚深一脚浅的对线路进行特巡,王琪瑞和几名队员在都是高塔以及主要线路都在山林的35kV主线路面前显得格外渺小,但王琪瑞却坚定的用一步一步脚步,踏过山岭雪地,实现一处处巡视消缺。

  “来拉紧我的手,我把你拉上来”家在山坡高处的客户尚兵因雨雪导致断电,100多米的山间土路则又因为雨雪早已泥泞不堪,此外还要通过一条河谷。太平畈供电所石鑫更是多次摔倒,只能和同事们一起手拉着手,克服困难,不断亦步亦趋前进。

  在本轮寒潮工作,国网霍山县供电公司各应急队伍全面落实既定的保电措施,积极加强设备运维管理,通过实际行动来“保驾护航”供电安全。“战”寒潮、“斗”冰雪,国网霍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争做对抗应急情况的最坚固“后盾”。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