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召开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2 10:12

  为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2月25日,霍山县医保局联合卫健委召开全县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会议。县医院、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纪委书记,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县医保局、卫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省医保局、省卫健委关于打击欺诈骗保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卫健系统深挖彻查打击欺诈骗保、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卫生医疗机构要提高站位,始终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要充分认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增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自觉性。

  会议指出,各级卫生医疗机构要直面问题,准确把握当前医保基金监管的形势。面对越来越重的医保基金监管任务,必须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面对越来越严的基金监管环境,必须提升能力,积极妥善应对。面对越来越高的基金监管要求,必须规范程序,加强素质教育。

  会议强调,各级卫生医疗机构要突出重点,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是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患者收治管理,规范诊疗行为,严格执行国家及省、市制定的价格政策,严格管理发热患者,有效保障疫情防控和群众医疗需求。要着力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巩固“微腐败”整治成果,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医共体集团牵头单位要立即部署本单位及集团内自查自纠工作,县医保局将会同县卫健委组成工作专班,常态化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杜如勇 唐玉刚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