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六安市霍山县:经典进校园 红歌赞故乡

时间:2021-03-05 09:34

  3月4日下午,漫水河镇中心学校音乐教室琴音婉转,歌声绕梁,由该校专业音乐教师组成的红歌小合唱团首度亮相。

  漫水河镇是史上著名的西镇暴动策源地,新扩建的西镇暴动纪念馆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之一,该馆现已成为全县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经典永传唱,红歌赞故乡。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提升漫水河红色小镇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丰富西镇暴动纪念馆展陈内容,漫水河镇于近期组建了红歌小合唱团,以纪念西镇暴动胜利为体裁的巜西镇暴动歌》将作为该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歌曲之一,再度唱响红色西镇,传唱大别山。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伟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