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中安在线   2021-03-17 15:02: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芳   编辑:贺千舫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为主题的3.15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培训,提升素质。为了保证宣传效果,该行组织了“金融消费者维权保护”线上培训,课程解读了近年来银行业投诉热点及消费警示的最新趋势,加强员工对舆论危机及其发生原因、信息传播特点的认识,提升了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业务能力。

  线上线下,同步推进该行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视频短片等形式,宣传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各网点设置宣传台,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候的闲暇时间,观看和掌握“断卡”活动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客户对于金融账户安全的理解。线上线下同步推进,营造了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氛围。

  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支行营业部利用外拓业务的机会,走进合作企业,向企业员工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存款保险、征信等知识,保护自身权益,宣传效果良好。在霍山开发区营业所附近超市、农贸市场周边,该行员工利用早晨和傍晚人流量最多的时间段,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向过往的群众以及附近商户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使用银行卡、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宣传普及。

  积极参与有奖答题。各网点营业大厅内外张贴宣传海报,散发宣传折页,安排业务骨干引导客户参与反洗钱有奖答题活动,使客户在轻松有趣的答题环境中了解更多的反洗钱相关知识,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