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中安在线   2021-03-17 15:0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世满   编辑:贺千舫

“种树皆待春,春至难久留”,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近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组织志愿者联合霍山县团县委、县消防队开展了一次义务植树活动。

该行志愿者来到与儿街镇大沙埂村的一块坡地,这里原本是一片荒山,经过开垦、种植和规划,未来将变成蚕桑基地。植树活动启动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组,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栽树,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活动,激发了该行员工的劳动热情,提升了员工的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霍山贡献了邮储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