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皖霍山县道士冲古桥入选中国最美古桥

时间:2021-04-09 09:34

QQ截图20210409093242.png

  第三届古桥摄影展之 "最美中国桥"评选日前正式启动 。霍山县漫水河镇境内的道士冲古桥荣耀入围,得票率位居榜首。

  道士冲古桥位于霍山县漫水河镇道士冲村境内。该桥属千年茶马古道(西大路)上重要的交通要塞之一。

  据悉,漫水河镇境内过去就有三条茶马古道,土地岭至大小回头岭这一条俗称“西大路”由中界岭出县境,历2000多年历史。

QQ截图20210409093252.png

  第三届古桥摄影展之 "最美中国桥" 评选由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并主办,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精神,继承茅以升先生对中国古桥技术与文化研究的事业。(刘伟)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伟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