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持续推进三大库区禁渔工作

时间:2021-09-26 09:33

  日前,霍山县举行三大水库非法渔具集中销毁现场会,集中销毁今年以来执法中收缴的非法禁用渔具。

  会议指出,禁渔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地各部门积极作为,敢抓敢管,围绕联合执法行动、市场监管行动、宣传提升行动,常态化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禁渔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会议强调,非法渔具现场销毁行动充分展示了该县实施三大水库三年禁渔、打击非法捕捞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打击非法捕捞的坚定决心。涉库镇村和有关部门要坚定三年禁渔目标不松懈,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各执法队伍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发挥技防工程作用,让打击非法行为更精准、更有力;各成员单位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进一步巩固不敢捕的高压态势,努力夺取三大水库三年禁渔行动的全面胜利。

  销毁现场,执法人员对涉渔船舶进行切割销毁,对非法渔具碾压销毁,未在现场销毁的非法渔具将送到县垃圾焚烧站进行处置。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王辉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