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衡山镇压实“四方责任” 扎实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

时间:2022-01-26 09:00

  衡山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面积3600亩,分为两个标段公开招标。项目开工以来,该镇强化项目管理,坚持压实四方责任,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一是压实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要求两个标段的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要认真研究施工图,积极主动与衡山镇和项目所在地村委会对接,确保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

  二是压实村两委协调责任。村两委与施工企业要紧密配合,针对施工中出现的难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好协调配合,努力做到既符合项目设计要求,又能让群众满意。

  三是压实监理单位监管责任。要求监理单位加强项目监管。对各单项工程要做好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的质量控制,对隐蔽工程要及时到场做好工程的检查和验收,切实承担起监管责任。

  四是压实业主单位督查责任。作为业主单位,衡山镇安排项目管理专班,并抽专人进行现场负责,现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刘伟 俞劲昭)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伟 俞劲昭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