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文明实践在六安】霍山县西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巧拾手机寻失主 传递文明新风尚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5-12 09:43:29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小姑娘,我刚才在回家路上看到地上有一部手机,电话一直响,我又不会使用,麻烦你们快帮我看看这是谁丢的…”。

  5月10日上午,七旬老人万贤荣冒雨来到社区,老人气喘吁吁地说道并将一部智能手机递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原来,老人在回家的拐弯处捡到了这部手机,老人拿着手机在周围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失主,电话又一直响铃,因为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又担心失主着急,便跑来社区反映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按照来电号码回拨了过去,接通后,对方声称是失主,就让对方前来社区领取手机。“肯定是刚才大意弄丢了,真是太感谢您了”,失主许树安握住老人的手感谢道,言语中流露出了感激,经过确认,原来失主是万贤荣老人同幢楼居民,工作人员将手机转交给了失主。

  近年来,西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立足于“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工作目标,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身边好人、争做道德模范的氛围,涌现出一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增强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效应,后续,社区将持续开展文明新风评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挖掘身边好人,努力营造温情、温暖、文明的社区。(金洁)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