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多点发力打造“社保加速度”

时间:2022-05-12 10:01

  截至目前,该县已发放三代卡102092张,任务完成率为130.48%。

  拓宽应用。该县内55条公交线路152台公交车支持刷三代卡乘坐公交;实现了文化体验“一卡通览”、公积金业务“一卡通办”、宾馆住宿“一卡通办”。就医购药“一卡通结”、惠民补贴发放“一卡通发”,截至4月底,通过社保卡发放金额超0.68亿,发放比达75.78%。

  扩大网点。全县已开通“一站式”银行网点58家,占比超95%,基本实现全覆盖,群众在就近的银行网点即可完成社保卡申领、补换卡、密码修改、社保和金融账户激活等业务,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强化宣传。依托人社官方网站、本地融媒进行线上宣传,覆盖人群超3000人次;以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为主题,发挥线下主阵地作用,在社区、企业宣传三代卡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