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5-12 11:07:17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5月5日,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副县长鲍耿磊、王翔参加调研。

  文盛社区通贤街是背街小巷的改造点,之前道路坑洼、杂物乱堆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群众。张守锐一行来到通贤街,查看背街小巷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出发点,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

  张守锐一行还来到南岳西路金融水电小区、西镇南路巷道、迎驾大道沿线、开发区加油站等地,实地调研环境卫生、停车秩序、道路拓宽、小区管理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张守锐都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协调交办、限时整改。张守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变化。

  张守锐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短中长期目标,加快推进改造提升工作,不断完善公共区域配套基础设施,为群众营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要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坚持刚性约束和柔性执法并重,综合运用市场化、信息化等手段,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的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人性化水平。要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持续推进城市社区、背街小巷、集镇风貌的整治,进一步消除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文明行为,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执法曝光力度,营造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王辉)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