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举办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02 16:20:42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近日,霍山县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故事会、中学生演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开始前,为去年优秀组织奖和今年征文获奖部分优秀选手进行了颁奖。

  朱静在致辞中强调,青少年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健康的心理品质,坚强独立的性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革命先辈们崇高理想信念的传承人;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也要在实践中不断的提升体能、技能和智能,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各相关部门要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积极进取,向上向善。


  小学生故事会


  小学生故事会


  中学生演讲会


  中学生演讲会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学校的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角逐,评选出小学生故事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中学生演讲会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郑昕 储菊)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为选手颁奖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