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2 16:30:06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6月4日,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副县长鲍耿磊参加调研。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名邦中央公馆小区、迎驾大道东段、文峰南路衡山镇卫生院段、金融小区、五谷香小区、潜台路等地,实地查看垃圾分类、道路升级改造、老旧小区改造、规范化工地围挡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张守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高规格推进、高标准创建、严要求督导,逐项查漏补缺,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真正让创城成为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切实提升城市美誉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张守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广覆盖、垃圾处理再利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补齐城市建设与管理短板,推进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从民生细节、百姓需求入手,努力将背街小巷打造成为城市的亮点、文化的载体、幸福的家园。要立足实际,把握重点,切实提高小区物业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县直单位要充分发挥好包保作用,常态化到包保小区、街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相关部门、乡镇、物业要把省推出的10项暖民心行动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关注一老一小,积极为老年人提供活动场所,开展老年助餐点建设,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送餐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就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张守锐强调,要立足群众需求,结合实际,加强道路网格巡查力度,加快网格队伍处置效率,加强后期监管维护,专人实时盯守,将车辆乱停问题整改到位、成效落实到位,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徐恩博)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