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7 17:32:52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为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全体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连日来,霍山县城管局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在文峰公园,县城管局举办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日活动,通过宣传展示、参观讲解、有奖互动等形式,加深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

  在居民小区,县城管局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入户宣传和可回收物积分兑换等方式,面对面与居民交流,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在城东小学,县城管局精心准备了一堂充满特色的垃圾分类宣讲课,通过主题鲜明的PPT课件以及趣味互动小游戏,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直观感受,增强环保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当保护生态的小卫士。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通过加强社会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让广大居民进一步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牢固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储文瑶)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