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但家庙镇:专家进乡村 义诊暖人心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7 17:35:14   稿件来源:霍山文明网   编辑:

  6月15日上午,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来到霍山县但家庙镇胡大桥村开展义诊活动,在炎炎夏日为群众送去温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参加活动,但家庙镇党委书记高阳陪同。

  义诊中,群众有序排队接受专家问诊,来自康复科、骨科、心内科、消化科、皮肤科、心理科等科室的10名专家医生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免费的测量血压、测血糖、做彩超、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困难群众,专家给予耐心细致地分类制定诊治方案,免费赠送常用药物。

  据了解,此次共计义诊20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6种,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此次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服务,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杜绝了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陆皖玉 张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霍山文明网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