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山县

霍山县下符桥镇:文明实践普法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2-12-09 16:41

图片6.jpg

  “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近日,霍山县下符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联合镇司法所、镇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并向群众讲解我国宪法包括哪几部分、我国公民有哪些基本权利,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提高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群众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使宪法法律融入群众日常生活。(陈梦玲 )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