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金安区重拳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时间:2020-07-15 09:42

  近日,金安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以保健品领域专项集中执法行动为抓手,深排查、出重拳、严监管,有效打击重点行业领域的突出问题及市场乱象。全区共检查保健品经营店铺167家,没收涉嫌虚假宣传广告179份,扣押涉嫌不合格保健品56盒,责令整改31家,立案调查6件。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局所联动,抽调机关人员下沉一线,组成14个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可能存在保健品违法销售的区域、领域、场所和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和隐患消除,确定集中行动的对象,提高专项行动的针对性。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3人次,重点清查保健品虚假夸大宣传、利用保健品开展会销或传销、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保健品、无证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针对部分违法人员通过举办健康讲座,以免费体检、赠送礼品等方式向老年人推销不合格保健品,导致其上当受骗的违法行为,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在加强监管、严厉打击的同时,注重加大宣传引导,提高鉴别能力和科学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林钰 张玉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