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水退后还居民清洁家园

时间:2020-07-20 16:24

  7月17日—18日,受强降雨影响,金安区望城街道东苑小区发生严重内涝,积水成“湖”,积水最深处达1.5米。

  灾情发生后,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各区直单位协助,社区、网格及救援人员携带冲锋舟蹚水进入小区,逐户排查灾情,劝离经营户和住户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婴幼儿,救援人员或背或抱将其安全转移。18日,转移群众120余人。同时,相关部门将龙河路皖西大道至淠史杭路段全线切断,在小区门口设置警戒线,组织党员突击队疏通管道,调配抽水泵及时排涝,至18日下午3时许,灾情基本解除。

  “水灾清退不是终点,我们要给居民一个清洁家园!”望城街道党工委号召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连续作战,清淤消毒。没有机械,人力清扫淤泥,同时,社区医护人员现场指导社区工作人员消毒,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

  截至19日凌晨,小区内部道路和被淹户全部清理完毕。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阚琳 刘扬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