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金安区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提前半年建设完工

时间:2020-08-10 10:40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省市下达金安区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任务224.666公里,287个项目,总投资20415 .62万元。截至6月底全部建设完工,完工率100%。

  金安区交通部门争取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与乡镇一起协同发力,强化宣传,通过座谈、入户讲政策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村公路扩面延伸民生工程,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同时提前整平道路路基,清理道路沿途杂树、杂草、垃圾等,化解矛盾纠纷,为顺利有序开展道路修建营造良好的氛围,创造项目启动后能够立即组织施工的有利工作环境。

  在每项工程推进过程中,区交通部门领导包保并定期督查,采取“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的方式,听取实施进度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健全完善“政府监督、法人管理、社会监理、企业自检、群众参与”的质量保障体系,严格执行“法人负责制、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竣工验收制、资金报账制”,组织专班盯紧项目实施,咬紧工程质量,采取不定期督查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的方式,对扩面延伸建设工程进行全程质量监管,严格按照四好农村路交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及相关规范要求,完工一批验收一批,确保工程按时达标完工,让每条路都成为民心路、放心路。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