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金安166个见习岗位送给高校毕业生

时间:2020-08-17 10:20

  今年以来,金安区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8月14日,该区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岗对接会,27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166个就业见习岗位,200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对接,70%以上参加人员达成就业见习意向。

  据介绍,金安区此次提供的166个就业见习岗位,涵盖教育、行政审批、网络信息管理、财务管理、便民服务等,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得到就业见习机会,解决大学生工作经验缺乏,对目标岗位认识不清的问题。就业见习岗位,除了提升技能,还可以帮助大学生提前熟悉岗位,实现精准的“人岗对接”。下一步该区还将开发城乡社区服务、中小学教师、基层医疗等领域的见习岗位,在基层一线锻炼大学生们,鼓励他们到基层建功立业。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扬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