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金安区聚焦“稳保”目标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0-09-27 08:53

  完善政策优环境。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定向招录(聘)退役军人政策,归集48个专用岗位,选派(聘)148名优秀退役军人到城乡社区。鼓励退役军人创办小微企业,办理创业担保贷款190余万元。

  教育培训补短板。与市内9个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合作,通过减分录取、补贴学费、函授教学等手段,实现学历提升85人。协调六安建业驾校、鹏飞学校等培训院校,开设消防、电工、汽车驾驶维修等课程,培训合格151人。

  主动搭台促就业。借助线上线下平台发布招聘信息5900余条。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大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吸纳72多名退役军人就业。

  树立典型强带动。举办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评选表彰15名“最美退役军人”、30名就业之星、15名创业先锋、5家示范企业,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热情。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