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六安市金安区:高举党旗勇向前同心战“疫”在行动

时间:2021-05-24 16:15

  近期,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再一次紧张起来,一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歼灭战、阻击战随即打响。防控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就战斗在哪里!六安市六安市金安医保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高举党旗,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png

  及时部署,提高政治站位

  金安区医保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并进行工作部署,成立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局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坚持带领班子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抽调 22名党员干部分别奔赴望城岗街道、东市街道,配合街道全力开展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和隔离楼栋防控服务工作。

图片2.png

  党员带头,发挥模范作用

  面对主城区突发疫情,金安区医保局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成立党员疫情防控志愿队,局领导班子全体下沉到社区防控第一线,奔赴东市街道龙湖湾小区和三里桥街道幸福嘉园小区,开展隔离楼栋防控志愿服务,分两班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地做好值守登记配送等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便民利民,优化经办服务

  金安区医保局及时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做到特事特办,推行“不见面”服务,开通非接触式绿色通道,电话办、预约办、网上办、延时办,倡议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充分利用医保服务QQ群、国家医保局自主转诊APP、服务咨询电话等办理或咨询业务,最大限度地减少非必须的现场办理,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罗浩)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罗浩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