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毛坦厂镇切实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时间:2021-06-21 10:17

  为切实做好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使补贴及时发放到就业困难人员手中,按照金安区就业局的工作要求,毛坦厂镇人社所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工作顺利进行。

  精心组织,落实到位。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扎实地把社保补贴审核工作部署好、组织好、安排好。组织人社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和理解社会保险补贴的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社保补贴的对象及条件。

  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按照社保补贴审核工作程序要求,毛坦厂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好社保补贴审核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办检查,并指定专人专门负责,认真做好审核前后各项工作。

  做好登记,服务到位。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把社保补贴政策宣传到位;做好申报登记工作,建立台账,加强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的跟踪服务,及时了解申报人员的需求;做好服务和 解释工作,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耐心、详细地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是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出台的一项惠民政策,关系到就业困难群体的切身利益,为更好地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落实好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毛坦厂镇人社所将统一受理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和政策咨询服务,切实做好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工作能按时完成。(付莉)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付莉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