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金安区局开展“法润乡村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9 16:3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增强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7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共建社区——西市街道五牌里社区联合开展“法润乡村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QQ截图20221209163227.png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宣传活动展板、悬挂条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宪法日的由来、现行宪法的变迁以及新土地管理法、城市规划、不动产登记知识、产权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涉及自然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册,解答群众法律问题40余人次。

QQ截图20221209163236.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扩大了普法覆盖面,也提高了居民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注度,使得自然资源法规政策深入人心,营造了节约集约使用土地资源的良好氛围,促使全民守法、学法、用法。(韩翠芝)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