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安区

椿树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2-29 10:14:29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今年以来,椿树镇继续以扎实的态度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工作,用坚实的学习塑造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敢担当有责任心的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领导班子带头学,镇党委中心组定期开展学习活动,轮流领学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会议精神;为各村(街)划有党建指导员,党建指导员不定期去各村(街)领学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内容,通过以上带下的学习方式,将镇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精神、学习作风贯穿各村(街)。

  思想理论扎实学,扎实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内容,及时部署党委最新学习内容,将党风廉政工作深入落实到村(街),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在学习中锻造清廉的血脉思想。

  身边案例充分学,结合“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椿树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区领导开展廉政讲堂等方式式,将周边案例与广大党员干部的切身实际相结合,让干部们得以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