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王宜国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21 15:32
 

  中安在线六安讯 为督促区内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批有序开始复工复产,2月17日,六安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宜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已复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经贸科技局、监察审计局相关人员陪同。

  王宜国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鳌牌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绿城塑业有限公司、安徽星星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等9家区内已复工企业,针对市防控应急指挥部8号通告落实情况和包保单位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王宜国首先听取了企业复工主管部门关于企业复工验收流程“五个是否”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询问了各复工企业负责人关于返岗人员摸排、员工健康检测、防护物资储备、消毒措施执行等防疫措施落实和企业现有订单、物流运输和产能恢复等情况。

  王宜国指出,包保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指导和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和防控标准复产复工,同时要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过程中防控物资紧缺、物流不畅、原材料不足等实际问题;企业负责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严格执行“六到位”、“七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逐步恢复产能,开足马力生产,努力为开发区实现“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目标做出贡献。(何良骥 高晓运 记者 谢麒麟)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何良骥 高晓运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