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史向阳一行到六安开发区督导企业疫情
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21 15:44
 

  中安在线六安讯 按照六安市纪委关于开展企业复产复工专项监督检查方案要求,2月20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史向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开发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监察审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史向阳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安徽正峰日化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六安)有限公司等已复产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返岗员工健康摸底排查、体温检测、日常消毒和防控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提出“临时隔离区域位置设置存在安全隐患”、“为处于隔离观察期间的企业外地返岗职工送餐需做到无接触配送”等详细的指导意见,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史向阳指出,防控细节决定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成败,要严格筛查车间、宿舍、食堂、公共卫生间等防控盲点和死角,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督导期间,史向阳还仔细询问了企业产能恢复情况以及复产复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嘱咐开发区相关主管部门在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热诚、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何良骥 高晓运 记者 谢麒麟)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何良骥 高晓运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