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六安开发区组织开展“盛夏童安·为爱护航”主题团日
暨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时间:2020-08-17 10:32

  8月13日下午,六安开发区组织开展“盛夏童安·为爱护航”主题团日暨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园区8个村、4个社区的团支部书记、部分家长及青少年儿童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蓝天救援队队长陶成诚授课。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一个个典型的生活实例告诫同学们远离危险水源。同时,叮嘱村居团干部和家长们要多措并举做好防溺水工作,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现场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响应,气氛热烈,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了解到防溺水的知识要点以及自救互救的科学方法。

  随后,孩子们参观了九仙尊石斛文博园,了解石斛生长环境和组培过程,走近非遗文化石斛枫斗炮制技艺,在寓教于乐中提升孩子的文化素养。

  活动中,还向孩子们发放了《青少年安全自护倡议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