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医警联动速破盗窃手机案

时间:2020-10-20 10:44

  近日,金寨县张冲乡村民谷某在金寨县中医院陪护家人治病期间,丢失一部vivo手机,医院保安员接到求助后通过视频监控“穷追不舍”,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接报后快速反应,医警联动,追回被盗手机,抓获盗窃嫌疑人冯某,成功破获该起盗窃手机案。

  10月13日凌晨2时许,躺在金寨县中医医院住院部16楼走廊空置床位上的谷某从睡梦中惊醒,发现枕边手机不翼而飞。虽然旧手机价值不大,但绑定的银行卡面临风险,消费支付也会遇到麻烦。谷某当即向护士站求助,请求院方通过监控查找线索。当班护士随即向该院总值班室报告,并联系监控中心提供帮助。夜班保安员曹成友详细询问事情经过,确定监控录像回放时段,连续工作2个多小时,疑似发现一名男子在12日晚11时10分盗走手机。为进一步确定该男子行踪、身份信息等情况,曹成友“不依不饶”继续调阅相关楼层和多部电梯不同时段监控录像,最终在凌晨6时许确定嫌疑人为住院部19楼走廊陪护人员冯某。

  江店派出所接报后闻警即动,将盗窃嫌疑人冯某带回办案区。经查,冯某,男,58岁,金寨县关庙乡人。当晚冯某在住院部多个楼层伺机盗取财物未能得手,在16楼走廊,冯某狡猾地躲过值班护士视线,采取十分隐蔽的手法,顺手牵羊将谷某枕边手机盗走。目前,冯某因盗窃他人财物,受到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胡体民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