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时间:2020-10-27 1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金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金寨县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金脱贫组〔2020〕22号)文件要求,我处高度重视,紧急组织落实“扶贫日”系列活动开展。

  营造氛围,开展扶贫宣传活动。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营造攻坚氛围,多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方针政策。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制作工地围挡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落实行动,开展扶贫慰问走访。“扶贫日”活动期间,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成员田俊同志带头,深入扶贫一线开展扶贫慰问走访。对涉及到的35户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全覆盖走访,通过入户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致贫原因,积极思考精准帮扶措施,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困难。积极支持扶贫事业发展,长期帮助贫困户解决养殖的家禽销路问题。

  广泛动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通过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扶贫日”系列活动宣传和动员,在金寨县2020年10.17扶贫日现场捐赠大会上,重点工程处组织社会企业捐赠累计募集资金11万元,其中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安徽华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北方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安徽骏鑫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黄帮友 张亚萍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