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持续深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

时间:2020-11-10 09:59

  为持续深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助推企业发展。
  近日,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帮扶企业金寨恒鹏置业有限公司及安徽鑫红置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服务及政策宣传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包联干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同时向企业发放《六安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上还需帮助解决哪些具体问题及帮扶措施。通过经常性、常态化零距离交流,增强政企亲情和“四送一服”工作实效,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吴署生 郑浩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