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经济开发区:节后安全复工,开启大干热潮

时间:2021-02-24 08:24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开发区各建设工地已经在紧张有序地施工。自2月17日起,截至2月22日,各项目工地施工人员与达到603人、投入设备机械237台。

  “安全第一,有序复工”。在开发区管委“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要求下,各在建工地现场管理人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立即对复工后工地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

  “疫情防控,健康复产”。在建工地狠抓进度的同时,仍未放松疫情防控,各工地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与开发区防疫要求,同时在工地宣传、检测、消毒、物资发放、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实做细,保障建筑工地复工复产顺利推进。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夏子来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