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春花烂漫大别山

时间:2021-02-24 09:07

  初春时节,金寨县铁冲乡1万余亩连片野生玉兰花和全军乡近2万亩连片野生樱花在山岭间迎风绽放,洁白的、粉红的春花漫山遍野,如同在山上歇脚的云朵,美不胜收。它们像春的使者,将春天的信息传递人间,如诗如画的美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花赏景,走进春天。

  据了解,金寨县积极加强山林资源保护,野生玉兰、樱花、兰草、杜鹃等次第开放,花期延续整个春季,春花烂漫的大别山成为带动山区乡村旅游、助力群众增收和乡村振兴的金山银山。

  图为2月20日,朝阳照耀下的金寨县全军乡山岭上漫山遍野的野生樱花。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陈力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