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开发区规建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6 16:31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发区规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直播,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坚定信念、克难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罗书琪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