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2021年金寨县妇幼保健院第一期孕妇学校如期开课

时间:2021-03-26 10:45

  3月23日上午9:00,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2021年第一期培训如期开展。孕妇学校自2020年举办以来,使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教学视频与图片、自身的孕期体会和感受、科学的保健及指导得到广大孕产妇的好评,社会反响强烈。

  本期课程是科学胎教、孕期瑜伽及新生儿护理三大部分。产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王立云副主任就通过外界刺激使胎儿接受更多优良信息促进胎儿的身心健康和智力的发育的重要性以及胎教前的准备、胎教方法等进行授课。

  孕妈妈现场教授练习瑜伽的调息法和体式,通过瑜伽的调息法可以镇定孕妈妈的神经,有助于孕妈妈战胜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在产程中尤其受益。瑜伽体式的练习,可以促进骨盆部位的血液循环,还增强核心肌群的力量,维持良好的体态,让孕育新生命变得更为顺利。

  产科护士徐宗琴就新生儿护理的技巧与方法,婴儿护理做了讲解,此次共有50余对孕夫妻参加,大家对老师的专业讲解给予较高评价,达到了预期效果。

  昌红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昌红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