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正式下闸蓄水

时间:2021-04-02 08:47

  3月29日下午,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举行上水库下闸蓄水仪式。

  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是全国人大常委会重点帮扶该县的“5+1”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约75亿元,自2015年6月开工以来,经过广大参建人员的团结奋战,工程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电站规划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30万千瓦发电机组。首台机组计划于2022年6月发电,2023年3月实现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电站建成后,对于华东电网调峰调幅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