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中安在线   2021-04-02 17:08: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遄飞 姜丹 宋昕 刘旭   编辑:贺千舫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连日来,金寨县各级各部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图片31.png

  金寨县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

  县委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着力打造精干的干部队伍,确保“三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政府办通过“三个覆盖”促学习抓成效。部署全覆盖。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计划、时间节点、保障措施。成立领导组,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明确专人专抓。人员全覆盖。在党员学习全覆盖的基础上,结合机关干部集体学习等,积极吸纳党外同志参加。内容全覆盖。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学习计划》,每月集体学习4次,自学内容在集体学习后一周内完成,实现系统学、深入学。

  桃岭乡:听抗美援朝老兵余术明讲党史故事

  梅山镇、吴家店镇、桃岭乡等乡镇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梅山镇船冲村组织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二十余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营造了浓厚的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吴家店镇古堂村,吴继绪、吴永学等一批老党员、老干部充分发挥老党员带头表率作用,带领其他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党史、观看红色影视。桃岭乡将学党史课堂搬到老兵家中,组织党员、学生、群众到抗美援朝老兵余术明家中,聆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

  张冲乡:联合义诊在乡间

  张冲乡学党史、办实事、践民心。分批组织机关干部依托“理论微课堂”等志愿服务项目,带上党史书籍,走进田间地头,走进农家小院,了解群众微心愿,解决民生大难题。以乡村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实施了一批如“法律圆桌会 文明大讲堂”、“联合义诊在乡间 服务群众在基层”等志愿服务项目。(徐遄飞 姜丹 宋昕 刘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