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2021年度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
2021年度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04-09 09:40

  4月6日下午,金寨经济开发区在现代产业园区实验学校东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江馗、规划建设环保局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开发区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安全生产、扬尘防治、农民工工资、疫苗接种等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全市建筑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预防高坠事故七查七不准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要提高对安全管理工作重视程度,增强各方责任主体在岗履责意识;严格落实7个百分百措施,将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位;认真落实实名制用工管理制度,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要提前摸排欠薪隐患,发现问题提前处理,避免将欠薪隐患积累到年底;积极动员建筑工地员工接种疫苗,及时预约登记上报,尽可能让更多人群接种上疫苗,做到应打尽打。

  江馗书记强调,今后各在建项目要将安全生产、扬尘防治、农民工工资、疫苗接种工作当做突出问题来抓,坚决摒弃“不会”“不想”的思想作风,杜绝应付了事、敷衍塞责现象,切实提高主体责任意识。目前正值工程建设黄金期,各建设工地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2021年开发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周祥运)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周祥运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