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中安在线   2021-04-30 14:46: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朋 张宁峥   编辑:何鸿飞

  4月30日,国网金寨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前往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花石乡大湾村,以“红色基因·电力传承”为主题,聚“集中学习+红色教育+岗位实践+为群众办实事”为一体的多样化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追溯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f3a6152d5f73a07834b7e67a1990ca5.jpg

  4月30日一大早,金寨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鞠躬哀念,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践行使命之初心。

  随后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乘车前往花石乡大湾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金寨考察的“扶贫之路”,深刻感受大湾村的美丽蝶变,聆听鲜活的扶贫事迹,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和衷共济、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励公司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新时代,为服务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f6ec5f97dcd4361a80b17964e7340e2.jpg

  在大湾村村部,金寨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邀请大湾村党总支书记何家枝讲述当地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该公司党委与大湾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捐献“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

  活动中,金寨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大湾村“大别山•光明驿站”,充分研讨要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落实“党建+电靓美好大湾”方案,推进完善“5G+智慧化、全电化示范区”建设,通过能源互联网大数据推进乡村治理,实现快速高效便民服务,保障产业发展用电需求,与群众共话初心使命,共谋乡村振兴,共建美好生活。(张朋 张宁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