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金寨县代表团讨论侧记

时间:2021-09-24 09:37

  9月23日,金寨县代表团的市党代表们认真讨论了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目标明确,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命题和总纲领。

  王岚代表认为,报告字斟句酌、反复打磨,通篇体现了政治高度、发展力度和民生温度,“高、精、准、实”四个字贯穿始终:站位高、立意高,内容精彩、文字精炼,剖析问题准、提出目标准,文风朴实、工作务实,是一个既贯彻中央精神,又符合六安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

  “这是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汪冬代表说,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路径精准、语言精炼,提出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战略,既切合六安的实际,更符合群众的意愿。报告中多次提到金寨县,体现了市委对老区金寨的深情厚谊和殷切希望,必将激励老区人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奋进,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涧代表表示,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寨县综合实力、民生福祉、城乡面貌、改革开放、党的建设都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如今的金寨县处于发展黄金期,乡村振兴关键期。下一步,立足新发展阶段,金寨县将继续坚持抓投资抓项目,抓农业产业振兴,抓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县建设,抓文明创建和社会事业发展,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