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休闲垂钓也可能涉嫌违法!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5-25 16:50:4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入春以后,到碧水蓝天的水域休闲垂钓,享受大自然的春光沐浴,已成为人们闲暇时光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但是,如果您选错了时间和地点,很有可能涉嫌违法!

  5月14日,金寨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与县农业农村局组建的联合执法队,在响洪甸水库梅山镇-马店水域开展日常巡查,巡逻至马店大桥处,发现一男子正在桥下河边垂钓。男子称,休息时间闲来无事到河边垂钓。该男子因在禁渔区、禁渔期垂钓,被县农业农村局处以罚款200的行政处罚。

  2022年3月25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修订的《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二款明确规定:“在禁渔区、禁渔期内,不得从事捕捞活动,不得垂钓,不得收购、销售非法捕捞的渔获物。”第三十七条第二款规定:“违反本办法第二十五条第二款规定,在禁渔区、禁渔期垂钓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没收渔获物,可以并处二百元罚款。”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严禁在政府规定的禁渔区、禁渔期内垂钓!休闲需谨慎,野钓有禁忌!(怀娟娟 刘会东)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