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县长岭乡胜利村:真情捐助暖人心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6-19 10:49:5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金寨长岭乡胜利村村两委时时刻刻心系群众,把困难群众作为心中的牵挂,积极开展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通过多次组织慰问、捐款救助等方式,深入基层,对口结对帮扶。为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近日,长岭乡胜利村的一次爱心捐款活动中,一位爱心老板为3名困难户捐献3000元爱心善款,村民与村干部纷纷为这位爱心老板竖起大拇指。

  6月15日,由长岭乡方永文牵线搭桥,在胜利村村两委的带领下,爱心老板龚团杰一同去到村内困难户家中,分别为崔贤军、刘荣高和张明跃这3户困难家庭送去2000元、500元和500元的善款,受到捐助的困难户对爱心老板很是感激。龚团杰这次捐助的3户都是村内较为困难有重大疾病和残疾的困难家庭,不仅需要政府的帮扶,也需要社会力量帮扶救助。“咱们都是农民出身,是从苦日子过来的,现在自家生活好些了,第一件事就是要帮助那些困难的人。这样没有劳动力的困难家庭,咱们要是不帮上一把,日子真是没法过。”龚团杰说。

image.png

  龚团杰为崔贤军户捐助2000元善款

  “困难群众始终是我们心里的牵挂,上个月,我们为因疫情滞留上海务工人员的困难家庭也上门进行了慰问。”胜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凝聚社会爱心力量,组织爱心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深度融合乡村振兴,立足本职,奉献力量,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温暖,为共同富裕之路添砖加瓦。(卫书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